Katze(菜鸡纤维增韧的死鱼基复合材料)

不是什么大佬水平非常之菜, 基本就是连入门儿都算不上的水平。

想学的东西太多,却不知从何学起,只能顺着兴趣乱来。效率?不存在的。rigify刚了解了个大概,又想学衣服物理了;Blender基础还没怎么上手,又想研究材质制作了。谁快来把我抽醒。

cp相关|克劳德右向基本都ok,主食sc,其他的包括但不限于zc,vc,87拉郎或者云水仙。bg目前那个也不想吃。ff7的角色最爱克劳德。

墙头其实非常多,且还在增加,但对这些cp或人物相关基本都是我就看看的程度。

深刻意识到人的能力是有极限的啊,论有脑洞却没法快速实现是什么体验,诶,慢慢来吧,发出咸鱼的声音。

b站uid1329662,id:Cloud.Strife
(肯定会好好珍惜这个ID的)

去了天野喜孝的画展,被震撼到了,姑且发一下ff相关的部分图,拍照水平非常狗屎还请见谅,以及,辣鸡lofter,为什么一次只能发十张图啊,摔!!

评论(5)
热度(40)